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本地新闻

2016全民健身萬裏行跑進南寧

2016-05-2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歐陽萍報道: 21日,由國家體育總局人力資源開發中心、國家體育總局職業技能鑒定指導中心和南寧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2016嘉康利全民健身萬裏行”輕松跑活動首次登陸廣西南寧市。本次輕松跑跑進南寧,旨在讓綠都市民盡情揮灑運動的活力和健身的快樂,超過3000名輕松跑跑友參加,將全民健身進行到底。

开幕现场

2016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轻松跑南宁站正式开跑

  據介紹,本次輕松跑特邀嘉賓——2014索契冬奧會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冠軍李堅柔和北京奧運會體操女子團體冠軍、多個世界冠軍獲得者程菲來到輕松跑現場,號召大家隨時隨地享受運動的快樂和健身的魅力,並向眾多輕松跑跑友們傳授科學跑步的方法和健身小竅門,贏得了大家的陣陣喝彩。隨著裏約奧運會的臨近,輕松跑活動現場也體現著奧運元素,響應“全民健身與奧運同行”的理念。

  同時,跑後的“輕松跑嘉年華”,為跑者帶來了“竹竿陣”、“拋繡球”、“三人板鞋”等民間表演,以及跑後恢複指導、“腳蹼跑”、“趣味跳繩”等健身小遊戲、互動拍照等環節。現場不僅設置了時下流行的微信打印機和3D畫拍照,為廣大輕松跑跑友帶來了全新的“輕松”體驗;為更好地結合今年裏約奧運會這一體育熱點,活動還設置了奧運加油互動拍照板等,號召大家為奧運加油,為中國健兒助威。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