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本地新闻

桂上林舉辦首屆“上林釣協杯”

2016-05-10
来源:香港商報網

  

好大一條魚

  

裁判公平記錄

  【香港商報網訊】通訊員藍 洲報道:5月8日上午8時許,由上林縣釣魚協會主辦的首屆“上林釣協杯”釣魚比賽在廣西南寧市上林縣大豐鎮古桐莊六西生態農場舉行。來自賓陽縣、上林縣等地的42名攝影好手展開了一番激烈地“龍虎鬥。最後,賓陽縣選手劉青松以共計釣起25.55斤魚的不俗成績力拔頭籌,藍清飄及張分別名列第二、第三名。

  六西生態農場地處大明山腳,縣城環城路古桐莊路口入內1公裏,占地面積約56畝。這裏風景優美怡然,共分兩個釣場,1號釣場約2.5畝,2號釣場約4畝,池塘內均放養營養價值較高的混合魚種,長年保持大密度山泉水環保養殖。

  此賽事分為上、下半場,每場比賽90分鍾,選手按報名先後順序抽簽決定釣位號後進場參賽。比賽現場盡管大日頭當空,選手們似乎全然不受影響,他們眼神專注,手不離竿,眼不離浮,說時遲那時快猛然提竿,時而給魚鉤嫻熟粘上自制的“秘方”。快樂垂釣,重在參與,陶冶性情,運動養生,當是釣魚者“醉翁之意不在酒”的最大原因吧。

  經過3個小時的精彩角逐,經裁判組公平統計選手所釣得魚總重量進行排名,此次比賽前三甲終於揭曉。

  賽後,上林釣魚協會真誠邀請賓陽參賽選手進行經驗交流與切磋,增進了解,共同提高。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