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本地新闻

西班牙皇家足球學校中國分校及荷蘭海牙青訓中心落戶廣西

2016-04-0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歐陽萍報道:3月31日,廣西體育局與西班牙皇家足球協會足球學校中國分校及荷蘭海牙青訓中心簽署了落戶廣西合作協議。西班牙皇家足球協會足球學校中國分校是西班牙皇家足協在亞洲落戶的第一個分校,荷蘭海牙青訓中心也是首次在亞洲設立青少年足球培訓點。

  據了解,廣西體育局通過與西班牙皇家足球協會和北京合力萬盛國際體育發展有限公司等世界先進體育生產力合作,引進西班牙和荷蘭成熟的青少年足球訓練體系和高水平足球教練,為廣西乃至全國培養青少年足球教練和足球人才,此舉將開創國內與世界最高水平足球國家合作的先河,既可快速提升廣西足球發展水平,也可使廣西足球事業改革發展和青少年足球培訓在短期內快速提升到全國領先水平。

  屆時,西班牙足協和荷蘭海牙俱樂部將從歐洲派遣高級教練到廣西,招收4-16歲青少年進行專業足球培訓,每年暑假還將輸送一些優秀青少年足球運動員到西班牙以及歐洲其它足球強國培訓。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