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地市简讯

四川珙縣與北京科萊達科技公司開展項目合作對接

2016-11-0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金山、通訊員周煒、楊林、李茂報道:11月2日上午,在第十六屆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開幕前夕,四川珙縣與北京科萊達有限責任公司在成都進行項目對接座談。珙縣縣委書記葉盛,縣委副書記、代理縣長徐創軍出席座談會。會議由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雷濤主持。

項目對接座談會會場

  會上,雙方互通了情況,就意向投資項目進行了深入的洽談,分別就自己感興趣的方面提出了問題並一一作了解釋和回答。

  北京科萊達科技有限責任公司董事局主席董寶財重點介紹了科萊達集團三項優勢技術:3D定制板牆式綠色建築、空氣源熱泵冷暖系統、聚焦式太陽能項目,並表明投資的態度,對珙縣政府提出了希望表明投資的態度和意願,並對珙縣政府提出了希望。

  珙縣縣委書記葉盛歡迎北京科萊達科技有限責任公司到珙縣投資,並對珙縣的縣情、產業布局、工業園區發展、頁岩氣、能源、交通、區位等優勢進行了介紹,表示將在政策保障、土地、稅收等方面給予支持,將以最大的誠意、最優的服務,全力支持企業來珙縣投資發展。同時,希望政企雙方能進一步加強合作,力爭項目盡早啟動實施。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