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地市简讯

南寧萬達茂發布開業倒計時

2016-12-22
来源:香港商報網

倒計時啟動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歐陽萍報道:日前,“萬達茂開業倒計時180天發布盛典暨大V新媒體論壇”在廣西南寧萬達茂營銷中心圓滿落幕。

  本次論壇匯集多家媒體代表,縱論文旅發展新氣象與城市變革新趨勢,分享精銳的行業觀點,以各方智慧深入探討文化、旅游、地產、城市發展相融合的前沿經驗。

  萬達集團南寧分公司總經理吳劍鋒介紹,2014年,南寧萬達茂以150億巨資,繪制160萬㎡文旅藍圖,高度融入廣西桂文化元素,是萬達集團在世界首創的大型室內文化、旅游、商業綜合體。規劃有桂文化室內主題樂園、互動體驗兒童樂園、叢林探險樂園、大型商業中心、濱江文旅街、風情美食體驗館、科技電影城、文旅度假酒店等,從城市形象到產業革新,再到人居生活,全面提升南寧的國際化水準,開啟永不落幕的人居盛宴。自萬達集團戰略性布局文旅版圖以來,致力于重塑民族文化自信,探尋與世界融合的發展模式,深挖當地文化精髓,代言本土價值理念,打造差異化文旅地標。

  2017年6月17日,南寧萬達茂將盛大開業,屆時,室內主題樂園、文旅步行街、桂文化度假酒店都將正式亮相,迎接來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盛世起航,兌現文旅繁華,萬達茂必將成為南寧流光溢彩的生活之所。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