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地市简讯

桂首部網絡大電影《茉莉威龍》開機

2016-04-0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開機儀式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馨瑤報道:首部廣西網絡大電影巨制《茉莉威龍》於4月5日舉行開機儀式。而此前3月27日劇組已完成兩輪主要面向廣西范圍內的演員海選,吸引了廣西各大高校學子參加海選。

  據悉,《茉莉威龍》是一部青春勵志題材電影,講述了農村青年在省會的人生發展規跡青春勵志故事,故事全篇充滿搞笑元素又發人深省。作品以廣西大都市的商業氣息和唯美的橫縣風光作為事情發生的背景。故事對精准扶貧的表現切合當前國家任務的時間節點。作品尖銳直戳當今農村勞動力大量流失的現實關照,不純粹以搞笑為主,而輕松詼諧的基調加上商業元素與社會正能量題材的融合所做的嘗試值得業界關注。

  廣西雷霆影視透露,此次主創團隊班底實力十分雄厚:由第五代導演餘斌,香港影視藝人李鴻傑,馬來西亞選美冠軍蘇盈之女士,北京電影學院畢業生小范冰冰,林小美,廣西高校影視專業陳賀璋教授,八零後新銳導演劉海陽,廣西電視網著名主持人光光等傾力加盟。同時,希望通過海選發掘到更多廣西本土的電影人才,打造一部廣西本土元素和廣西制造為核心的網絡電影。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