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地市简讯

桂鹿寨招商引资14.2亿元

2017-02-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签约现场

  【香港商报网讯】24日,广西柳州市鹿寨招商考察团第二站推介会——2017年广西鹿寨投资合作项目(丹阳)推介会在江苏丹阳市召开,重点推介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鹿寨县签约14.2亿元订单。

  推介会上,鹿寨与林泉汽配、宝时达动力、顺弘电子、彤明汽配等4个企业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总投资额7.4亿元;达成合作意向项目3个,合作金额6.8亿元;总共7个项目,总投资14.2亿元。

  据了解,随着柳州汽车产业的飞速发展和广西柳州汽车城的建设步伐不断加快,鹿寨县依托其独特的地理区位优势,成为广西柳州汽车城配套发展汽配及机械加工产业的主战场。目前,已成功引进万超电器、柳州金东方座椅、东莞明仕汽配、洪金汽配、双银汽配等十余个汽配项目。2016年,全县汽配产业实现产值6.64亿元,同比增长422%,汽配产业发展势头迅猛。今年3月,鹿寨将出台一系列新的招商引资政策,对落户在该县的企业从土地、融资、税收、产业发展、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扶持,做好跟踪服务,帮助企业尽快投产达效,做大做强。

  当天,鹿寨招商考察团还参观考察了日本汽车零部件产业园、江苏恒神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林泉汽车装饰有限公司。馨瑶

[责任编辑:郭美红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