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本地新闻

宜賓造第一台筆記本電腦正式下線 首批1萬台發往迪拜

2017-06-0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從四川宜賓臨港經濟開發區獲悉,6月4日,宜賓造的第一台筆記本電腦在臨港智能終端產業園內正式下線,1萬台筆記本電腦將發往迪拜以及西班牙、埃及。

  據宜賓偉恒數碼科技有限公司宜賓廠區負責人介紹,這批筆記本電腦是國外運營商innJoo、leap的定制機,功能比較強大,可以實現辦公、娛樂、遊戲等功能。“我們的產品銷往全世界,像法國、沙特阿拉伯、西班牙等,在那些國家,我們的品牌屬於高端中等品牌。我們有嚴格的研發團隊、銷售團隊、包括售後團隊,是一條龍的服務企業。目前,我們有100多人的研發團隊,400到500人的生產團隊,確保為國外客戶提供准時、保質保量地出貨時間。”

  據悉,今年是偉恒數碼科技有限公司在宜賓的第一年,預計今年的產值將達到6個億,第二年達到8個億,第三年10達到個億。利稅預計第一年達600萬,第二年達800萬,第三年達1000萬。

  近年來,宜賓在轉型升級發展中,把智能終端產業作為新的發展引擎。宜賓智能終端產業園位於宜賓臨港經濟技術開發區,分三期規劃總面積8000畝,其中一期占地面積約2000畝,是集智能終端研發中心、生產基地、綜合服務區和生活配套區為一體的產業發展集群園區。

  目前,已有朵唯、蘇格、中興通訊等32家智能終端制造項目簽約入駐,總投資119.9億元,預計總產值超727億元。產業園中規劃建設的智能終端產業創新基地總建築面積約75萬㎡,總投資約30億元,預計到2020年,產業園引進入駐企業200家,其中研發中心和生產企業分別100家,提供就業崗位5萬個以上,並實現整體產值1000億元。

  梅超 李麗龍

[责任编辑:潘洁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