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本地新闻

第十二届世界芒果大会将于10日在百色举行

2017-07-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欧阳萍报道:7月1日,记者从广西百色市人民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二届世界芒果大会将于2017年7月10日至16日百色市田东县举行。届时将有来自美国、法国、巴西、泰国、墨西哥、意大利、澳大利亚等28个国家和地区的255名专家、学者齐聚百色,共商世界芒果发展大计。

  百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古俊彦介绍,百色充分利用右江区、田阳县、田东县、凌云县、田林县、西林县等各县(市、区)资源发展独具特点的绿色、生态、健康的芒果产品,提高芒果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百色芒果”统一品牌。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方式,借助中国—东盟(百色)现代农业展示交易会、百色芒果推介会、芒果文化节、展销会、商贸会以及农业信息网络等平台,加大百色芒果品牌推介力度,提高百色芒果品牌的知名度,从而提高百色芒果的市场竞争力。近年来,百色做大做强做优芒果产业,打造“百色芒果”统一品牌,使之发展成为实现百色市农民收入倍增的重要支柱产业。

  同时,在百色芒果上市之际,为进一步提升百色芒果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竞争力,整体打造“百色芒果”品牌,把百色芒果品牌发展战略引向深入,将在兰州、香港、深圳、大连、乌鲁木齐、郑州等地举行 2017年百色芒果推介会。并开展一系列线上促销活动:淘宝、京东、苏宁、微店百色芒果节启动仪式,淘宝、京东、苏宁、微店百色芒果节等网上宣传促销活动,全力提高百色芒果品牌知名度和产品销量。

  据了解,本次大会活动主要内容有开幕式、大会主题报告和学术专题报告、竞争性选举下一届大会举办地、实地参观以及举办主题文艺晚会等。

  芒果是著名的热带水果之一,因果肉细腻,风味独特,素有“热带果王”之称,食用芒果具有美化肌肤,防止高血压、动脉硬化,防止便秘,止咳,清肠胃的功效。百色芒果以其味美、质优、营养丰富而闻名天下,果实含有丰富的糖、蛋白质、粗纤维,所含有的维生素A成分特别高,是所有水果中少见的。

[责任编辑:许淼祥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