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本地新闻

柳州“卡樂星球 歡樂世界”主題樂園將於7月6日試運營

2017-06-30
来源:香港商報網

   

  發布會現場

  柳州卡樂星球歡樂世界全景

  柳州市市委常委、宣傳部長焦耀光介紹,主題樂園將立足本土,輻射西南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唐琳報道:記者了解到,廣西最大的文化旅遊項目“卡樂星球 歡樂世界”主題樂園將於7月6日試運營,門票定價為280元。作為深圳華僑城在桂打造的主題樂園,柳州卡樂星球,不僅運用了大量VR、AR、全息投影等時下最尖端的科技技術,還將互聯網、主題公園景觀元素融為一體,虛擬與現實相結合,將帶給遊客全新的體驗,也標志著中國主題樂園2.0時代的到來。

  據悉,柳州“卡樂星球 歡樂世界”主題樂園由柳州市東城投資開發集團有限公司與深圳華僑城文化旅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建設運營,建設范圍749畝,總投資近30億元,是柳州乃至廣西最大的文化產業項目。園區分為人魚王國、太陽部落、卡樂小鎮、卡西諾大街、雲部落五大主題區域,包括全球首創的影視跳樓機、幻影劇場等15個室內高科技項目和19個室外遊樂項目。特別是自主研發的“最強大腦”—智慧景區APP,融合了互動拍照、AR遊戲、歌曲對唱、快速排隊等多種功能,將引領西南地區科技娛樂潮流。

  柳州市市委常委、宣傳部長焦耀光介紹,柳州“卡樂星球 歡樂世界”主題樂園的運營,將成為柳州最新的旅遊地標和城市名片,影響廣西的旅遊格局,促進文化旅遊產業的發展,對進一步推動經濟升級、城市轉型,把柳州打造成為廣西構築“一帶一路”有機銜接門戶的重要節點、西江經濟帶龍頭城市將發揮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蒋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