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本地新闻

2017世界旅遊小姐中國總決賽落戶四川興文

2017-07-06
来源:香港商報網吧

  【香港商報網訊】7月5日上午,興文石海·2017世界旅遊小姐中國總決賽新聞發布會在成都舉行,來自全國各賽區的選手9月底將齊聚四川興文石海,角逐“中國旅遊小姐”稱號,並代表中國參加全球總決賽。

  發布會在一曲《美麗的石海》中拉開序幕,苗家咪哆咪猜們身著盛裝登台獻藝,呈現精美的苗家舞蹈和原創歌曲,展現熱情好客的苗鄉風情。

  發布會上,世界旅遊小姐年度冠軍總決賽組委會相關負責人向興文授予賽事授權證書,2013世界旅遊小姐中國總決賽冠軍和媒體代表分別在發布會上致辭。

  據了解,世界旅遊小姐大賽被譽為世界三大選美賽事之一,是一項國際性旅遊文化使者評選活動,旨在促進各國旅遊文化的相互交流與合作。大賽憑借其巨大的國際影響力,借助選美賽事的極高關注度,將世界各地的旅遊資源彙集在一起,促進國際旅遊文化、旅遊資源的交流,推動國際旅遊經濟的發展。今年,此次賽事落戶興文石海將極大推動興文旅遊發展。

  據了解,2017世界旅遊小姐中國總決賽預計今年9月正式舉行。屆時,來自全國各賽區的60名佳麗將在興文石海拉開戰幕,爭奪中國賽區總冠軍。選手們紛紛表示,對本次大賽和興文石海都充滿了期待。

  大賽舉辦期間,組委會將舉辦世界旅遊小姐全球邀約—把“興文石海”寄給全世界、美在興文石海攝影大賽、尋找最美地籟之聲、重走紅軍路、風情苗族 神秘僰人—世界旅遊小姐帶你夢回興文等一系列旅遊推廣活動。其中,2017世界旅遊小姐大賽“尋找最美地籟之聲”大型活動將在著名的興文石海旅遊風景區展開,同時拍攝景區風景MV,令人矚目。

  梅超 彭偉 申勇

[责任编辑:潘洁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