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海南 > 地方产业

海南健康產業博覽會11月舉辦

2017-09-0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吳軍暉報道:記者9月9日獲悉,由海南省商務廳、海南省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海南廣播電視總台(集團)聯合主辦的2017海南國際健康產業博覽會將於2017年11月10日--12日在海口西海岸海南國際會展中心舉辦。

  本屆博覽會展館面積3.5萬平方米,主要有國際醫療旅遊展、營養保健食品展、健康養老服務展、市縣健康品牌展、醫療器械展等五個展區,分設在海口國際會展中心的A、B、C三個展館內。參展品類齊全,涵蓋了健康產業相關的各行各業。展會期間還將同步舉辦2017中國國際醫療健康產業高峰論壇和海南國際醫療旅遊發展論壇,預計有來自國內外醫療健康行業的3000多名專家、學者、企業家和1000多家健康產業代表企業參會參展。展會期間將舉辦博鼇樂城醫療旅遊招商推介會和海南鄉鎮醫療耗材采購會。

  本屆博覽會以進一步深化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之間的經貿文化交流合作為宗旨,緊貼健康產業主題,將有日本、韓國、美國、澳大利亞、英國、泰國、新加坡、等十多個國家、地區展團,同期舉辦“萬人健步走”、2017健博會健美健身比基尼冠軍賽、“世界看海口”中外媒體見面會、千人健康大講堂、“請到天涯海角來”——2017健博會歌會等,以體育和文化活動為切入點,以“健康快樂”為主題串聯世界,促進“一帶一路”沿線國家交流合作、和諧發展。

  著力邀約專業觀眾積極參與展會是本次健博會的亮點。主辦方將采用國際通行的買家邀約政策,邀請近100名投資商來瓊,舉辦產業投資招商會。采用醫療學術學分獎勵政策,邀請100多名采購商到展會現場采購。

  此外,為大力弘揚中華傳統的中醫藥展區還特別增設了中醫推拿、拔罐、針灸等傳統中醫技法體驗,以及中藥材一站式采購區。為廣大的參觀群眾提供免費的體驗式服務。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