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本地新闻

成都推120个旅游招商项目 6重点项目签约610亿元

2017-09-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成都市人民政府与海航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罗婧今、郭代勤报道:9月11日,在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第22届全体大会成都召开之际,成都市政府举行了成都市旅游投资项目推介会,推介成都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文化旅游项目,让参会嘉宾充分领略成都作为“世界美食之都”和“中国最佳旅游城市”的魅力,更好地认识成都、喜爱成都、投资成都。

  成都市政府市长罗强在致辞中表示,成都被誉为“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旅游魅力无限,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产业蓬勃发展,是世界美食之都、国际购物天堂、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和国家旅游局联合命名的中国最佳旅游城市。当前,成都正积极抢抓国家“一带一路”、自贸区建设等多重历史机遇,推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大力开展旅游营销推广,加快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成都旅游产业必将迎来新一轮快速发展,蕴藏着巨大的市场潜力和投资机遇。

  成都市政府副市长张正红在会上对成都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良好发展态势和机遇作了介绍和展示,对天府文化中心、川西林盘、乡村旅游产业发展集群、休闲度假旅游产业发展集群、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等文化旅游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

  据了解,此次会议共推出120个优选旅游招商项目,总投资6853.265亿元。其中:20个深度策划的重大项目,总投资4217.65 亿元;100个要素齐全的精品项目,总投资2635.615亿元;会议签约《成都市政府与海航集团战略合作协议》和《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与海航科技集团投资协议》、《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与海航现代物流集团投资协议》、《武侯区与中粮集团文创旅游小镇项目战略合作协议》、《都江堰市与上海中优房地产集团变形金刚主题酒店度假区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崇州市与海南白沙天元康养城花果山健康小康投资协议》等6个重点项目,签约金额610亿元。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