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旅游攻略

三峡大瀑布揽瀑高空栈道等你来挑战!

2017-09-21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说到宜昌的三峡大瀑布,大部分人的脑海中萦绕的一定是“一泻千里”的壮观景象,喷雾恍如仙境一般!惊险刺激高空栈道,再加上壮观绝美的三峡大瀑布二者结合,造就出一种绝妙的旅行体验。景区内的揽瀑高空栈道,全长500米,是三峡大瀑布景区最惊险刺激的必玩核心景观。当游客漫步于地面70多米的高空栈道,行走在悬崖峭壁边缘,体验高空的刺激惊险时,高102米、宽80米的大瀑布也近在咫尺。游客行走在宽两米的高空栈道上,凭栏观赏汹涌银河坠落碧潭,惊而不险。尤其是每遇天晴艳阳高照,观大瀑布撞击绝壁,水花四溅,与阳光交织呈现出一道道绚丽的彩虹!此时伸出双臂,即可将从天而降的瀑布飞虹一揽怀中。

  三峡大瀑布风景区位于宜昌市夷陵区,距宜昌主城区29.5公里。瀑布从102米高的山崖上飞流而下,景象煞是壮观。每逢夏季的下午三点左右,一道绚美的彩虹横跨山间,将瀑布衬托得愈加粗犷豪迈,蔚为奇观!喜欢玩水的游客可以在新建的嬉水平台边泼水嬉戏,在平湖绿水中划筏戏水,与清澈的溪流来个亲密接触。两边漫山郁郁葱葱的植被,俊秀的景、清新的风和鲜活的人,好一派自然与人和谐的景象,令人心旷神怡。

  自驾游线路

  线路一:沿汉宜高速—东山开发区出口左转至发展大道—小溪塔转盘处右转到宜兴公路—黄花镇三岔路口左转—金狮洞—情人泉—三峡大瀑布景区。

  线路二:沪蓉高速G42行驶—荆宜高速—宜巴高速—宜昌北出口左转到宜兴公路—黄花镇三岔路口左转—金狮洞—情人泉—三峡大瀑布风景区。(沿途有醒目的旅游景点指示牌)

  线路三:自驾车从宜昌城区出发—小溪塔龙台路—小金公路(沿途标识指引)—金狮洞国家地质公园—两金路—贵苑大桥左转—宜兴公路—情人泉—三峡大瀑布(躲避拥堵交通)

  自助游线路

  宜昌市区在夷陵广场乘坐B100至终点站夷陵客运站,在夷陵客运站换乘至三峡大瀑布客运班车即可。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