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厦门SM 新生活广场 ECCO圣诞季点灯

2017-11-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薇报道:25日19点,SM新生活广场,丹麦知名鞋履及皮具品牌ECCO联合推出的“嗨皮圣诞·艺树之光”圣诞季亮灯仪式在万众瞩目中璀璨启幕。

  伴着厦门歌舞剧院交响乐团轻快演绎的悦音, SM中国区助理企划副总裁陈琦莉女士,SM厦门营运负责人陈泰龙先生,与ECCO大中华区总经理董江白女士,以及厦门上时国际总经理陈辉煌先生一同拉响lucky bell。顷刻间,百丝彩带摇曳,灯光斑斓流转,SM新生活广场 x ECCO 2017全新圣诞季正式开启。

  今年的SM新生活广场圣诞树由ECCO自有的高端皮革打造而成, 圣诞经典色的定制皮革,以流淌之姿在璀璨的光环间倾泻而下,时光亦在浪漫中浸润流淌。不同于以往的是,这棵圣诞树不止于远观——树下摇摆着的秋千,伸手即可轻触的皮革,还有铃铛声声。ECCO用皮革呈现品牌一如既往的品质感与舒适度,并突破传统理念对于皮革的定义,与SM新生活广场一起打破思维,超越想象,为驻足的消费者们带来了更多互动和体验。而在商场外墙,巨幅灯画绚烂夺目,与商场外围的星星灯饰遥相呼应。

  据了解,整个圣诞季将持续至2018年1月3日,一个多月的精彩纷呈不断。除了可以观赏ECCO皮艺圣诞树外,还有来自百老汇《金牌制作人》的圣诞祝福,精致的施华洛世奇圣诞特展,Crossfit国际混合体能极限挑战赛。当然也不能少了周末的手作小课堂,领略手艺人的独到匠心;在12月中旬还将推出海峡两岸最美书展,带你去看城市之外的大千世界。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