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地方产业

桂林国家高新区企业获电子信息行业优秀奖

2017-11-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唐琳、通讯员王亚东报道:日前,2017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电子信息行业总决赛在广东深圳落幕,200多家国内信息行业尖端企业同台角逐。其中,桂林国家高新区企业——飞宇科技成功晋级总决赛并荣获中国创新创业全国总决赛成长组优秀奖,成为全广西获此殊荣的两家科技型企业之一。

  参赛过程中,飞宇科技也凭着技术、设计等方面的创新,受到专家评委的一致肯定。代表飞宇科技参赛的小姜称:“飞宇科技代表广西参赛,一个以桂电校友为班底的桂林高新区科技企业,依然可以依靠工程师自己的力量和方法和清华、北大、哈工大、牛津、剑桥、斯坦福的精英们一起站在舞台的中心,去用技术改变这个世界。”目前,该公司已获得60余项国内外专利技术,涵盖⽆⼈机控制、电⼦产品防⽔、⼈脸识别与物体追踪、⼿持云台相机智能控制、惯性姿态测量和⽆刷电机精密控制技术等范围。它所生产的GoPro稳定器在行业中已经成为全球市场份额最大的产品,a系列单反微单手持稳定器也是市场份额的主要占有者。

  据了解,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国家网信办和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双创赛事。该项比赛也持续在全社会塑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文化,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业、宽容失败的积极氛围,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激励更多人投身或参与创新创业活动。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