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商报专稿

2017广西第四届健身健美锦标赛上林开赛

2017-12-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欧阳萍、通讯员黄仲报道:12月9日, 2017年第四届广西健身健美锦标赛在广西南宁市上林县霞客桃源景区开赛,来自区内各地及广东的一百多名健身健美选手同台竞技,向广大观众展现形体与力量之美。

  据了解,本次比赛执行中国健美协会最新《健美健身竞赛规则》,共设健美先生、健体先生及比基尼小姐三个项目,其中,男子健美分65公斤级、70公斤级、75公斤级和75公斤级以上级四个组别进行;男子健体设A组身高175以下及B组175以上2个组别进行角逐。经过两天的角逐,广西龙之队获得团体冠军,李骏强、向鼎琨、蒙海、杨东分别夺得男子健美65公斤级、70公斤级、75公斤级和75公斤以上级组别冠军。李金铭和苏植成分获男子健体A组和B组冠军。胡其会摘得比基尼小姐桂冠。

  据悉,广西健身健美锦标赛是由广西社体中心主导举办的自治区级健身健美大赛,自2014年首次比赛成功举办至今,该项赛事已连续四年举办,四年来,赛事逐步升级扩容,吸引越来越多的健身爱好者参加。本次比赛落户素有“小桂林”美称的上林霞客桃源景区,型男靓女搭配山水美景,“体育+旅游”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另悉,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健美协会与贵港市人民政府主办,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贵港市体育局承办的2017全国健身健美公开赛,将于12月14日至18日在贵港市体育中心举行,届时将有全国20多支代表队近300名健身健美好手齐聚贵港参赛。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