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地方产业

桂全州举行广西好食材十大好吃米评选活动

2018-02-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近日,广西好食材十大好吃米评选暨首届好食材评选桂林市海选大赛在桂林全州县举行,活动以“树品牌、创品牌”为主题,旨在打造广西好米品牌,挖掘更多广西好食材。

  据悉,此次活动有216家企业报名参展,共48个产品参评。其中参与好吃米评选企业93家,参展企业37家,参评产品 24个;报名参加好食材海选大赛的企业有123家,参评产品 24个。评选结束后,湘山好米、七彩人生米、洋田大米、古辣香米、福寿米等入围了“广西十大好吃米”,菊花茶、灵芝鸡、粉蒸肉、全州小仔花生、安和香芋等入围了“好食材”。

  全州县副县长蒋学军表示,全州县农业工作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围绕“强农业、壮工业、建新城、兴旅游、活商贸、惠民生”的战略部署,继续把强农业放在全县科学发展的首位,多措并举助力农业发展。重点推广优质谷和富硒品牌,大力扶持粮食加工产业,全力打造全国干米粉之都,努力建成国家级水稻现代农业示范县。

  “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按照四化同步和三产融合的发展要求,围绕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以“改进品种、提升质量、创建品牌”为抓手,不断提升全县粮食综合生产能力,推进全县粮食生产绿色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实现农民增收。”蒋学军称。唐琳、蒋芝东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