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特步321跑步节在厦启幕

2018-03-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薇 林琳山报道:3月21日,“321GO!——2018特步跑步节全民跑步盛典”在厦门启幕。

  据悉,今年的特步321跑步节,以“体育+娱乐+公益”的方式,让“跑”触及新高度,希望借此号召更多人参与跑步,享受跑步。特步在延续“体育+娱乐”模式的基础上,提出了全新的活动主题——#怎么跑都对#,举办俱乐部训练营、趣味音乐跑、百所高校活力跑等线上线下丰富的跑步活动,号召更多的人跑出自己的态度,参与到跑步这项运动中来。

  活动当晚,明星大咖齐聚亮相,成为每年特步跑步节的超级亮点。此外,在今年的321跑步盛典上,特步与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正式签约,捐赠价值6000万元的运动装备,让边远地区的孩子也能拥有专业装备的保护,快乐奔跑。

  321跑步节是特步于2016年打造的一个属于全民的跑步节日,而将举办时间定在每年的3月21日,则是缘起跑步时“3、2、1”的倒数。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321跑步节由特步联合中国田协共同发起。特步还与悦跑圈联手打造《中国跑步圣地白皮书》,从赛事层面重新定义和升级跑者服务,解决广大跑友日常跑步中的痛点,完善特步跑步生态圈,并与天猫、Keep等众多平台一起,将321跑步节打造成多品牌共建与千万跑者同庆的嘉年华。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