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于伟国看望全国两会福建新闻工作者

2018-03-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田琴、吕斯达报道:3月18日下午,福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国,省长唐登杰,利用会议间隙亲切看望在京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部分中央和境外驻闽媒体,以及福建省主要新闻媒体新闻工作者。福建省领导刘学新、王洪祥、张广敏一同看望。
 
  在福建代表团驻地,于伟国与坚守在前方一线的记者编辑们一一握手致意。本报福建办事处主任田琴等各主要媒体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两会期间关于福建的宣传报道情况,于伟国代表福建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风险表示感谢。
 
 
  于伟国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党的十九大之后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通过了宪法修正案,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国家政治和社会生活中的指导地位,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员,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做好全国两会新闻宣传报道,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两会期间,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及时准确全面地向全省人民报道两会盛况,充分展现福建代表委员履职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新福建建设的新作为新形象。
 
  于伟国希望大家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大力宣传全国两会精神,大力宣传全省干部群众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的生动实践和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大干苦干实干,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来体现全省人民忠诚核心、跟随统帅、拥戴领袖,不折不扣地把两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据悉,这次两会本报福建办事处抽调骨干记者奔赴北京,用生动的笔触、鲜活的镜头,充分展示福建创新开放发展的巨大成就和代表委员履职建言的良好形象。连日来,推出了一批有深度、有温度的宣传报道,《福建省委书记于伟国:以习近平三农思想指导推进福建乡村振兴战略》、《福建省长唐登杰:开启政企直通车对企业有求必应无事不扰》、《中外媒体聚焦福建代表团开放日,人大代表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获好评》、《闽企借道“海丝”“帆稳致远”》等许多报道系境内外媒体首发新闻或独家新闻,获得大量的转发转载,赢得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