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本地新闻

第12届中国品牌节8月蓉城开幕

2018-06-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郭代勤报道:6月12日,记者从第十二届中国品牌节新闻发布会获悉,以“定力与奋进”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品牌节将于8月7日-9日在成都召开。

  据悉,本次品牌节将包括开幕式、主论坛、平行分论坛、品牌巡礼、颁奖盛典、成都品牌战略发展专场座谈会、成都品牌会诊和品牌之旅等数十项主题活动。邀请近年来全国涌现出的一批创新、特色的独角兽品牌创始人进行经验分享,为“品质成都”的建设注入新生力量。在大会上,成都将发表《城市在培育品牌中的作用》主旨演讲,并将举办成都品牌战略发展座谈会,邀请国内顶级品牌专家为成都的品牌建设献言献策。

  据了解,中国品牌节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交流合作平台,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品牌的产业化与国际化。大会自2007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十一届,先后在北京、青岛、贵阳、大连、顺义等城市、区域举办。目前,中国品牌节已经成为了中国品牌活动领域高规格、大规模、颇具影响力的宣传展示中国自主品牌形象的综合传播平台,同时也是中国品牌间互相交流、学习、促进、提升的资源合作平台。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