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地方产业

借势世界杯 五粮液“万店浓香”主题大事件产品上市

2018-06-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罗婧今报道:6月14日,四年一次的足球盛会世界杯在俄罗斯拉开序幕。在本届世界杯期间,五粮液“万店浓香”主题大事件产品上市,这是五粮液品牌产品“1+3战略”中打造“独特、稀缺、个性”维度的又一力作。
 
  另外, 据五粮液相关人士透露,为更好加强品牌建设和提升消费群体凝聚力,五粮液公司将在世界杯期间,举行“万店浓香世界杯”观赛之旅主题活动,邀请五粮液消费者、经销商组成粉丝团前往俄罗斯观看世界杯期间的赛事。
 
 
  借国际大型赛事热点营销,已经被众品牌商所青睐。往年,啤酒被誉为世界杯的标配,而今年世界杯的品牌营销阵营中,白酒、乳制品企业掀起的“中国旋风”的成为当下最热的话题。此次世界杯,五粮液推出“万店浓香”大事件产品上市。据了解,五粮液推出的上述新品,酒瓶由24K真金线描配色,经纯手工打造特制成五星足球奖杯,外盒以绿茵场为主色,配以磨砂工艺,这款富有纪念意义的高端定制藏品极具质感,无论从酒体到包装设计,还是给其赋予的纪念和收藏价值,都体现了五粮液品牌的匠心独具。目前,该产品已于世界杯前在国内正式发布亮相。
 
  从米兰世博会到俄罗斯世界杯,五粮液的国际化道路在稳步推进中。此次世界杯期间的精彩亮相,将让五粮液品牌在国际市场更加深入人心。
 
 
  世界杯前夕,五粮液6月8日召开2017年度股东大会,这是李曙光出任五粮液集团董事长后首次现身五粮液股东大会,李曙光对白酒产业充满信心,看好白酒高端市场。
 
  事实上,2017年五粮液实现销售收入301.87亿元,同比增长22.99%;实现利润总额133.92亿元,同比增长43.42%;公司市值由2016年年末的1309亿元上升到2017年年末的3032亿元,涨幅达131.67%。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