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地方产业

五粮液香飘维港 亮相“一带一路”国际食品展

2018-06-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五粮液亮相“一带一路”农食品产业及贸易高峰论坛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罗婧今报道:6月27日-29日,以“引领全球食品行业新机遇”为主题的首届香港“一带一路”国际食品展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五粮液作为中国白酒典型代表,携多款高端白酒参展,并出席“一带一路”国际食品开幕式及“一带一路”农食品产业及贸易高峰论坛,成为此次食品展晚宴指定白酒。
 
  五粮液受外国领事青睐
 
五粮液作为“一带一路”国际食品展晚宴指定白酒
 
  “中国的五粮液,世界的五粮液”这句话绝对是内地品牌走出去的写照。在26日开幕式后,主办单位恒扬展览策划主席叶长春、全国人大常委谭耀宗及各国领事和嘉宾,均特意走向五粮液展区,了解五粮液的产品在“一带一路”下的发展机遇,品尝五粮液这一民族品牌的甘香,对五粮液创新发展给予高度肯定。斯洛伐克共和国驻华大使馆总领事杜尚·贝拉先生更是对五粮液赞不绝口。杜尚·贝拉说,“五粮液口味美妙,斯洛伐克也有烈酒,非常适合斯洛伐克消费者。”他对五粮液表现出浓厚兴趣,希望以后能和五粮液达成合作意向,并邀请五粮液能参加到斯洛伐克在北京的外交活动中,借助这一平台能走向世界。值得一提的是,闻及杜尚·贝拉先生生肖属狗,五粮液特别赠送一瓶生肖酒给领事予以留作纪念。
 
斯洛伐克共和国驻华大使馆总领事杜尚·贝拉获赠五粮液生肖酒
 
  同样对五粮液赞誉有加的还有负责举办此次活动的恒扬展览策划主席、香港广东社团常务会董事长叶长春。在品尝了五粮液美酒后,叶长春赞叹此酒刚中有柔,烈中有甜。叶长春说,五粮液能够参加“一带一路”国际食品展,对活动而言绝对是一剂“强心剂”,香港消费者非常喜欢五粮液,通过今天消费者的品鉴,五粮液得到了来自当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和赞誉。
 
  晚宴指定用酒大获赞美
 
  在26日的“一带一路”国际食品展招待晚宴上,五粮液作为宴会官方指定用酒,邀请一众政商界名流品尝中国白酒的香醇。
 
  记者在现场看到,五粮液旗下高端白酒的亮相,吸引了与会嘉宾的目光,大家在品尝后,纷纷竖起了大拇指。来自墨西哥的采购商Jerry在了解五粮液后,对五粮液品牌诞生的意义和产品的高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墨西哥消费者也喜欢喝烈酒,五粮液的口感很适合墨西哥人。希望能通过家族企业,将五粮液引入墨西哥市场。
 
以五粮液产品为奖品的现场抽奖活动将晚宴达到高潮
 
  此外,晚宴还穿插了以五粮液产品为奖品的现场抽奖活动,由主办方代表作为抽奖嘉宾,为现场抽出幸运的获奖者,随着一个又一个的大奖抽出,晚宴的气氛也达到了高潮。
 
  抓一带一路机遇   助推国际化步伐
 
  作为民族品牌文化的讲述者与传播者,五粮液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紧抓历史机遇,以酒为媒,大力拓展海外市场,布局欧洲、亚太、美洲三大海外营销中心,频频亮相夏季达沃斯论坛、阿斯塔纳世博会等重要国际舞台,主动承担起国际产业交流、中外文化交流的使命与责任,传播中庸和谐的五粮文化,展现五粮琼浆的独特魅力,领航中国白酒飘香世界。此外,五粮液还将把商品贸易和产品投资结合起来,把文化交流与经济交流结合起来,探索和打造白酒国际化的新模式。
 
嘉宾品尝五粮液,并对五粮液点赞
 
  “我们愿意与更多的国际多方开展战略合作,以更广的视野和更高的定位,向世界分享五粮液美酒!”五粮液相关负责人表示。据悉,农业和食品业是众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重点扶持和发展的行业。为推动“一带一路”沿线食品商贸往来,香港“一带一路”国际食品展还举办系列主题活动,包括“一带一路”农食品产业及贸易高峰论坛、首届“一带一路”国际美食烹饪大赛、“一带一路”专题讲座等。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