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本地新闻

桂林国家高新区将主抓产业项目提升经济指标

2018-09-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唐琳、通讯员王亚东报道:日前,桂林国家高新区召开2018年半年工作会议。针对今年上半年部分经济指标下滑态势,桂林国家高新区将谋划创新驱动、项目带动战略,实现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上强调,桂林高新区七星区在下半年抓住下半年项目建设黄金期,打一场项目建设攻坚战,持续加大项目策划和招商力度,确保完成全年固定资产投资预期目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正确处理当前与长远的关系,最大限度的为企业、投资者创造发展机会。发展决不能杀鸡取卵,竭泽而渔,要树立“双赢”理念。学会算大账,算长远账和社会账,着力营造促进宏观经济长期健康运行的市场环境,促进项目和产业在下半年实现发展飞跃。

  据悉,今年上半年,桂林国家高新区经济发展保持良好势头,财政收入稳中有涨、项目建设风生水起、“创文复卫”工作扎实推进、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党建工作亮点凸显。按照该区下半年的部署,一方面将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对各项经济指标进行深入分析、判断、研究,争取步入今年自治区县域经济进步城区行列。另一方面全力冲刺福隆园、塔山、新生街、和平万达等一批在建项目,为第三、四批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建设集中精力破解难题,加强招商引资和园区建设力度。同时,继续做好“创文复卫”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强化督查。保障民生社会事业,完成为民办实事项目,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