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本地新闻

中国—东盟商界领袖论坛在南宁举行

2018-09-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蒋邵安报道:9月12日下午,中国—东盟商界领袖论坛在南宁举行。中国和东盟政府代表、工商界领袖、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在内的350人出席本次论坛活动,围绕“南向新通道,发展新机遇”的主题进行了交流。

  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组委会副主任、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陈洲,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道伟,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主席张松声出席论坛并致辞。

  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老挝国家工商会副主席詹塔宋,太平洋建设集团创始人严介和,缅甸工商会联合副主席登汉,海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兼全药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备等出席论坛并作主题演讲。

  会上,签署了《中国—东盟货运协会多式联运联盟合作备忘录》并成立了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东盟服务中心,还促成了《中国—东盟农产品供应链管理平台》的签署。

  论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秘书处承办,东盟10国国家工商会和中国—东盟中心协办。

  中国—东盟商界领袖论坛是第15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框架下的重要论坛之一,已成功举办7届,今年是第八届。是中国和东盟各囯商界领袖交流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