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本地新闻

台湾黑科技精品首次亮相广西

2018-09-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全球首创的透明球体机壳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欧阳萍 报道:9月12日,已连续7年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的台湾精品展今年再度携台湾最新“黑科技”亮相本届东博会。本次台湾精品展有60件获得“台湾精品奖”的名优产品展出,而这些高科技精品都是首次在广西亮相。

  据了解,作为历年中国—东盟博览会上代表台湾产品创新缩影的台湾精品,今年展示规划“运动乐活”“智慧科技”两大展区,“台湾精品”包括“捷安特-越野登山车”“专为电脑族设计的屏幕智能挂灯”“婴幼儿尿湿感知器”、可以秒睡的睡眠扑满器、全球首创的透明球体机壳、电动辅助自行车CF1 LENA等。

  其中,“OPro9尿湿感知器主体是一个带有温度、湿度感知芯片的传感器,嵌在可粘贴的魔术贴中,通过蓝牙与手机App相连后,在手机上就能随时监控宝宝的尿不湿,一旦温湿度产生异样变化,就会在手机上提醒家长宝宝该换尿不湿了,可以有效降低尿布疹的发生率。”台湾精品展展区工作人员一边向参观人群演示,一边解释自己手上今年最新评出的台湾精品奖获奖产品——尿湿感知器。据介绍,这款产品因能智能解决宝宝的尿尿问题,早已热销日本、韩国,而这是首次亮相广西。

  台湾精品展区负责人王熙蒙告诉记者,中国—东盟博览会展出的台湾精品每件均经过质量、研发、设计、营销四项严格的遴选,可谓是台湾创新产品的“缩影”。“这些台湾创造产品让台湾优质品牌有机会可以落脚广西市场,并通过东博会平台,可以拓展到周边东盟国家,达到多方经贸交流的目标。”

 

  据悉,自2009年起台湾精品开始在大陆巡展,至今已经在南京、青岛、大连、南宁、上海、广州等大陆30多个城市巡回展出,台湾精品的优良质量也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