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本地新闻

桂东兰东博会期间签约总金额49.49亿元

2018-09-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从广西河池市东兰县获悉,该县在第十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商务与投资峰会期间共签约8个项目,总金额达49.49亿元。

  据了解,东兰县签约的项目分别为:东兰县东平河道治理项目PPP合作协议,总投资22000万元。规划整治武篆镇东里村至坤王村河段20公里、江平排涝隧洞长0.7公里、那论村至江平村河段7公里,东平河旅游道路建设及运营。

  东兰县乡镇联网路工程项目一(长江镇兰阳村至泗孟乡钦能村二级公路项目、武篆镇江平村至三石镇巴王村二级公路项目),总投资43500万元。

  东兰县乡镇联网路工程项目二(东兰县长江红水河大桥、切学至长江(河口)二级公路、坡拉至河百高速隘洞互通口二级公路),总投资86800万元。

  东兰县红水河第一湾生态保护与旅游开发项目(红水河森林公园),总投资35000万元。建设规模:项目位于东兰县的南部,红水河的中段,北接三弄乡、长乐镇,东临大同乡、西临三石镇,主要范围包括红水河河道及两侧的喀斯特山体,规划面积2375.6公顷。

  东兰县唐锦玫瑰种植培育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15600万元。规划种植玫瑰总面积10000亩,其中第一期建设标准种植示范基地2000亩(种植基地1000宙,育苗基地1000亩)。

  东兰县汉科电子产品研发生产项目,总投资12000万元。东兰龙华高科技产业园1、2号标准厂房(即两栋三层混凝土结构),总面积约18000平方米。主要生产产品为:无线充电器,智能音箱,万能全方位充电器及设备,世界专利车充器等。

  中吉亚农业种植综合项目,总投资200000万元。建设规模:全县14个乡镇,10万亩。建设内容:农业种植、加工、冷链、物流、贸易等。

  东兰县红水河带状公园项目,总投资80000万元。建设规模:东兰红水河带状公园项目位于东兰隘洞大桥至坡豪湖国家湿地公园之间的红水河两岸一带,全长约20公里,规划总面积约155公顷。

  据悉,东兰生态环境优越,全县森林覆盖率80.15%,同时也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和世界闻名的长寿之乡,发展旅游和生态产业富有深厚的基础。近年来,东兰一直立足资源优势,坚持“生态立县、旅游旺县、科教兴县、产业富县”的发展战略,加快发展康养旅游、生态农业和高新技术等产业,打造红色东兰和绿色生态品牌,推动县域经济持续增长。(凌燕、林晶)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