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本地新闻

东博会“香港馆”酷黑主调吸睛 推港“带路”机遇优势

2018-09-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第15届东博会“香港馆”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唐琳报道:9月12日,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南宁召开,作为往届魅力城市之一,“香港馆”以黑色为基调,以简洁的黑金流线为设计亮点,在众多展台中呈现出现代、活力的一面。不少客商纷纷停下脚步拍照,直呼“‘香港馆’太酷了!”。

“香港馆”所展示的创意产品

  记者了解到,“香港馆”的设计理念为“全方位合作”,旨在通过悬浮的曲线结构及不断跳跃LED灯饰,呈现香港澎湃的经济活力,以及与全球频繁的商贸互动联繋。展馆中心流线型立体建筑物,并且透过组件板块,则展示“一带一路”发展机遇,以及香港优质金融及各项世界级专业服务,可以如何帮助企业迈向成功。

  香港贸发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届“香港馆”的重点是向内地企业展示金融、专业服务、物流及生活时尚等优势服务业,香港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配合国家的发展规划和广西的发展方向。因此,“香港馆”除了展示香港的动感及整体形象外,还设了五大推广板块,通过展示屏播放、派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展示“一带一路”机遇、金融服务、专业服务、物流服务、时尚之都五大优势。此外,“香港馆”还展出了WiFi 电波钟、URI系列灯泡等香港最新研发的产品以及创新小商品,旨在推广香港不仅是一个很好的将设计商品化的平台,还可以为企业提供具创意的设计服务,协助企业提升附加值。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