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湘企品牌

《親愛的·客棧Ⅱ》系列產品入駐阿爾山市

2019-01-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親愛的·客棧Ⅱ》終於感動收官,節目里的「客棧」讓無數觀眾嚮往。現在,想體驗原滋原味的節目中的「客棧」的觀眾朋友可以到內蒙古阿爾山市實現夢想。在最後一期節目中,地球倉科技將提供給《親愛的·客棧Ⅱ》拍攝的價值1200萬的系列旅居空間場景產品捐贈給阿爾山市政府,以實際行動助力阿爾山精準扶貧。當湖南地球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高國友委託劉濤夫婦將代表客棧所有權的鑰匙交到阿爾山市政府副市長王天鳳手中時,也記錄下地球倉科技「旅遊扶貧」、「精準扶貧」的行動和決心。
 
 
  33天從無到有,地球倉X《親愛的·客棧Ⅱ》產品完美交付
 
  隨着節目的熱播,客棧空間場景解決方案提供商「地球倉科技」和它的創辦者「地球倉老高」也隨之進入觀眾視野。《親愛的·客棧Ⅱ》空間場景的搭建過程,從2018年9月初立項,到10月8日整體交付,總共歷時33天。總計產品出庫用到17.5米超長卡車30台次,每一次運輸歷經3天4夜穿越2800公里;全部倉體總重量達300多噸,輾轉吊運2次,全部空間產品24小時安裝完成並交付使用。客棧總面積達1176.55平米(含露台和棧道)。地球倉科技集團董事長、首席技術官、產品總設計師高國友,與300位工人同吃同住同干,極限挑戰72小時連續作業,最終實現客棧全部空間場景的完美交付。傲人的數據背後,是屬於地球倉團隊的奇蹟,也是地球倉「生態快建」模式的鮮活示範。
 
  「生態快建」模式,因地制宜,不破壞一草一木
 
  所謂「生態快建」,就是空間產品在工廠生產組裝完成,運抵目的地,通過吊裝落位,接上水電網絡,空間產品即刻變身為可以開業運營的酒店。「生態快建」模式涵蓋生產建造生態化、規劃落位生態化、運營過程生態化三個方面,觀眾透過節目可以看到,客棧主體功能空間場景落位選擇了一片林中空地,所有倉體在林間穿插擺放,不用砍伐一棵樹。所有的客棧功能空間組件,從客房到廚房客廳等,都是由湖南地球倉科技在湖南長沙的生產基地里生產組裝完成。整個落位過程用時,以小時為單位來衡量,既輕便又快捷,將對環境的影響降到最低。《親愛的·客棧Ⅱ》節目組,了解到地球倉創新的「生態快建」模式後,萌發了一起「創造美好生活」的想法。
 
 
  授人以漁,不僅捐贈空間產品,更輸出運營管理體系
 
  捐贈交接結束後,地球倉科技將持續為阿爾山市提供客棧後續運營服務管理體系,包括旅居空間裝備產品落位,功能配套,產業帶動,並將導入專業服務體系,協助當地村民集體經濟發展以地球倉旅居項目為引領的生態旅遊產業。地球倉科技為響應國家精準扶貧號召,助力阿爾山市旅遊精準扶貧,通過《親愛的·客棧》文化IP及地球倉生態旅居示範效應,推動當地文化旅遊資源和森林康養產業的發展。
 
  繼往開來,「精準扶貧」地球倉一直在行動
 
  地球倉科技在生態旅遊、全域旅遊、美麗鄉村、建設發展過程中始終積極響應政府「精準扶貧、產業扶貧」的號召。早在2017年6月,地球倉就簽約進駐湘西十八洞村,這裡是我國「精準扶貧」大戰略的發源地。如今,地球倉十八洞懸崖生態酒店一期七棟倉體已正式對外開放,二期正在規劃中。
 
 
  三年磨一劍,打造移動旅居空間裝備產業中國新名片
 
  歷程
 
  2015年12月,地球倉科技成立,致力於提供移動旅居空間裝備系統服務與解決方案。
 
  2016年3月,創始人高國友帶領團隊完成第一個實體樣板間,10月落成第一個孵化基地——地球倉潯龍河生態酒店。
 
  2017年,研發生產完成系列標準化產品,10月地球倉年產能2000套的產業基地正式啟用,並完成地球倉標準初稿制定及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認證。
 
  2018年12月,迎來戰略投資方注資,完成Pre A輪融資。
 
  未來,地球倉科技將在產品創新、標準創立、隊伍鍛造、系統構建、品牌建設、市場佈局、運營下沉的基礎上,加速各類空間集成產品開發,集成供應鏈資源整合,並依託數據採集,深化智慧化運營陞級。同時持續輸出「品牌+產品+運營」商業模式,在滿足不同應用場景與市場環境的多樣化產品與服務下沉的項目場域作為入口的前提下,「地球倉」將不僅僅成為年輕人旅居的空間場所,更是親近自然,體驗極致景觀的生活方式。(何雯)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