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本地新闻

一年內全國高速免費跑的機會又來了

2019-02-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皓萍 報導: 2月13日,記者從河南省交通運輸廳獲悉,目前,已再次邀請公證部門和新聞媒體介入監督,在中原通ETC用戶突破400萬時,將再次隨機抽取一位幸運車主,一年內全國高速免費跑。
 
  節能、環保、經濟、高效,同時享受通行費95折,有眾多免費安裝途徑,通行部分高速還免費,ETC逐漸被廣大車友接受並使用。
 
  去年10月底,河南省交通部門在全省中原通ETC300萬用戶範圍內,隨機抽取一位車主一年內全國高速免費跑。並承諾今後用戶量每增長100萬,就將隨機抽取一位幸運車主享受高速免費通行一年福利。近幾個月來,中原通ETC用戶量猛增,即將在2月底突破400萬戶,再次隨機抽取一位幸運車主,一年內全國高速免費跑!

  參加此次活動的規則為:
 
  1.車主成功辦理並安裝中原通ETC設備;
 
  2.車主車輛須為7座(含7座)以下非營運小型客車;
 
  從滿足以上條件的車主中隨機抽出一名幸運車主。
 
  本次活動抽獎全程由公證處和新聞媒體監督。

  附:
 
  中原通ETC相關政策
 
  1.鄭少高速免費政策
 
  2018年5月1日零時後,安裝ETC設備或持有ETC非現金支付卡的豫A牌照的小型客車(7座及以下)在鄭少高速公路區間內行駛,免收通行費。
 
  2.鄭州繞城高速免費政策
 
  2019年1月1日零時後,鄭州繞城高速僅對安裝ETC設備或持有ETC非現金支付卡的豫A牌照小型客車實施免費政策。
 
  3.京港澳高速等區間免費政策
 
  2019年1月6日零時至2021年12月31日24時,所有懸掛豫A牌照的安裝有ETC設備或持有ETC非現金支付卡的小型客車(7座及以下),在京港澳高速等區間內行駛,均可享受免費政策。
 
  4.鄭州-武陟高速免費政策
 
  自2018年9月1日0時至2019年8月31日24時對豫A牌照小型ETC客車行駛武陟縣嘉應觀收費站至鄭州繞城相關網站之間通行費繼續予以雙向補貼(先收費後補貼)。
 
  5.洛陽繞城高速免費政策
 
  自2017年9月17日對安裝ETC的豫C牌照七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車行駛洛陽繞城高速公路實行免費通行。
 
  6.平臨高速平頂山路段免費政策
 
  自2018年8月1日8:00至2020年7月1日8:00,僅對安裝ETC設備或持有ETC非現金支付卡的豫D牌照的小型客車(7座以下,含7座)往返平臨高速公路新城區站至平頂山南站,實行車輛免費通行政策。

  如尚未辦理中原通ETC,可通過以下渠道免費辦理ETC:
 
  1.用戶可至省內中國建設銀行、中國農業銀行、華夏銀行、中原銀行、浙商銀行、中國郵政儲蓄銀行、中國銀行、河南省農村信用社、中國光大銀行、中信銀行、中國工商銀行、鄭州銀行等10餘家銀行線下合作網點免費辦理安裝ETC設備和非現金支付卡;
 
  2.用戶可通過微信掃碼關注小程序“ETC生活”,點擊“ETC銀行預約”免費辦理ETC;
 
  3.用戶可至繞城高速的中原通ETC與合作銀行聯合服務網點現場辦理安裝。
 
  相關活動詳情及業務辦理諮詢,可撥打中原通ETC 24小時客服電話:0371-9618968,或關注微信公眾號“中原通ETC”。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