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本地新闻

河南加大“黑廣播”和“偽基站”聯合打擊力度

2019-02-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皓萍 報導:2月13日,記者從河南省工信廳獲悉,1月份,河南省查處“黑廣播”案件30起,查處偽基站案件2起,有力打擊了“黑廣播”和“偽基站”犯罪活動。
 
  據悉,1月份,全省無線電管理系統以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按照國家和河南省黨委政府工作部署,圍繞春運、春節和航空、鐵路無線電安全保障,堅持底線思維、增強風險意識,強化責任擔當、提高防控能力,積極聯合公安、廣電等部門打擊“黑廣播”和“偽基站”,進一步加大聯合執法查處力度。1月份查處“黑廣播”案件30起,查處“偽基站”案件2起,有力打擊了“黑廣播”和“偽基站”犯罪活動,有效保護了民航、鐵路等專用頻率,進一步提昇了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打擊“黑廣播”方面,1月份,河南省無線電管理系統共出動監測車輛160車/次,動用監測定位設備269台/次,動用監測人員404人/次,工作監測時長895小時,查處{“黑廣播”案件30起。繳獲設備21套,打擊治理“黑廣播”佔用節假日13天。
 
  在打擊“偽基站”方面,1月份,河南省無線電管理系統共出動監測車100車/次,動用監測定位設備173台/次,出動監測人員275人/次,工作監測時長791小時。查處偽基站2起,其中:涉及金融詐騙2起,繳獲設備2套,打擊治理“偽基站”佔用節假日6天。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