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俄羅斯紅星歌舞團深圳獻演

2016-09-0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朱開芝、通訊員陳錦霞報道:9月17日, 深圳市龍崗文化中心大劇院將迎來前蘇聯文化瑰寶俄羅斯紅星歌舞團到訪演出。屆時,通過鏗鏘有力的男聲合唱團、女聲獨唱和舞蹈等多種形式,在巴拉萊卡琴與銅管交互相應的旋律,從伏爾加河到白樺林的俄羅斯風情,軍隊進行曲千軍萬馬浴血奮戰的宏偉氛圍裏,紅星歌舞團將重現和追憶前蘇聯不同曆史時期波瀾壯闊的曆史場景。

  據悉,本次巡演也是為了紀念《中俄睦鄰友好合作夥伴》15周年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7周年暨中國紅軍長征勝利80周年中國巡演的深圳站,之後將赴各地繼續巡演。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俄羅斯紅星歌舞團在龍崗文化中心大劇院的演出是一次公益惠民演出,市民朋友們只要花演出門票的最低價格30元即可看到這世界級別的演出,感受國際級別的視覺聽覺震撼演出。據了解,俄羅斯紅軍紅星歌舞團1977年成立,目前作為前俄羅斯軍方級別最高的歌舞團。至今,俄羅斯紅星歌舞團仍保持著蘇聯時代的編制和管理方式,有著嚴格的選拔程序,團裏有男、女聲合唱團、舞蹈團、軍樂隊和獨唱演員等。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