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深大鵬搭星光大舞台擺群眾文化盛宴

2016-09-0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朱開芝、通訊員譚勇強報道:為推動轄區“文化+旅遊”發展,打造大鵬文化品牌,今年,深圳市大鵬辦事處依托“星光大舞台”打造大鵬新區獨有的文化亮點,並對大鵬文化品牌“星光大舞台”進行了升級改版,改版後的“星光大舞台”將不限年齡,凡身懷一技之長的市民均可登台表演。此舉是為更多的挖掘民間藝術人才,讓有技藝和表演天賦的人能一展個人風采,從深度和廣度上吸引更多市民群眾參與,讓“星光大舞台”成為大鵬不落幕的群眾文化盛宴。

  據悉,星光大舞台不僅真正成為了群眾展示自己才藝的舞台,也培養和聚集了一批文藝演出人才,培育了像葫蘆絲、太極拳等當地文化品牌,推出了一批文藝精品,如歌曲《山海大鵬迎客來》、《鵬海漁歌》,舞蹈《快樂阿婆》等文藝作品正是從星光大舞台走向了區級和市級的獲獎舞台。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