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2017自助售货系统博览会3月亮相广州

2016-11-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黄裕勇报道:自动售货机被誉为“24小时营业的微型超市”,随着科技的发展,国内自动售货机领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特别是“互联网+”的应用,将使中国自动售货机市场迎来爆发点,在近日举行的APVA第二届高峰论坛暨 2017中国(广州)自助售货系统与设施博览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的信息显示,2020年,全国自动售货机总数将接近138万台,比2015年增长超过8倍。

  中国自动售货机市场利润空间广阔

  基于对全球零售市场的研究,凯度零售咨询发现,在人均GDP达到一万美元时,消费者对自动售货机需求将迎来爆发。截至2015年,全国3.9亿人口覆盖的地区已经达到此水平,而自动售货机渠道的发展滞后于整体零售环境,存在巨大的市场空缺。凭借中国目前的发展速度,自动售货机的爆发点将很快来临,在行业爆发之前抢占先机,无疑是为了更广阔的利润空间。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消费者对购物便利性要求的提高,中国的零售格局正在发生深刻变化。自动售货机渠道一方面通过智能设备与电商相连,另一方面节省空间和人力成本,占尽当下零售行业发展之先机。自动售货机渠道将逐渐成为表现低迷的中国零售市场上新兴的增长动力。中国的自动售货机将发展成为一个巨大的产业。

  APVA2016年中国自助售货市场报告指出,企业、采购商、运营商等应稳当地抓住机遇,为自助售货行业走向快速发展铺设一条平坦的道路。

  高峰论坛探讨行业新业态

  在APVA第二届高峰论坛上,互联网及智能支付时代下的中国自动售货机市场成为探讨的焦点。众多行业大咖出席了高峰论坛并分享了深刻的市场洞悉。

  中国(广州)自助售货系统与设施博览交易会自2013年创办以来,历经4年的发展,2017年,展览面积将突破2万平方米,预计将吸引超过300家自助售货机企业参展,数万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采购。凭借高速的业绩成长和无限的增长潜力,自动售货机已经受到了越来越多品牌商的重视。

[责任编辑:林涛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