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安安有約”食藥科普大講堂在穗啟動

2016-11-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陳君石院士開講食品安全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苑立、通訊員何麗平、趙媛報道:為進一步廣泛傳播食品、藥品、保健食品、化妝品、醫療器械安全知識,切實保障公眾飲食用藥安全,打造食品藥品安全科普的重要平臺,11月27日下午,由廣東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和南方日報聯合主辦,廣東省執業藥師注冊中心與南方俱樂部承辦的安安有約食藥科普大講堂活動在廣州正式啟動。廣東省食安辦主任、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局長駱文智為科普知識大講堂的啟動儀式致辭。

  本期“安安有約”食藥科普大講堂,特別邀請到了中國工程院院士、國家食品安全風險評估專家委員會主任委員陳君石作了以《中國的食品安全問題——認識與對策》為主題的專題講座,告訴大家怎樣吃得安全、吃得放心。現場還設置了互動交流環節,讓觀眾與主講嘉賓面對面交流問答、共同探討大家關心的話題。

  據悉,“安安有約”食藥科普大講堂作為面向社會公眾的常設性平臺,將從2016年11月開始,每月舉辦1場,期間不斷更新講座主題,邀請“四品一械”領域知名專家學者講授,解析社會關注的熱點問題,逐步提高公眾對食品藥品科普大講堂活動的關注度和信賴度,形成廣東特色,以點及面,將食品藥品科普大講堂打造成具有社會影響力的為民服務品牌。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