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TCL與海信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16-12-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盧偉報道:11月30日,在TCL集團旗下深圳市華星光電技術有限公司11代TFT-LCD及AMOLED新型顯示器生產線正式開工之際,海信集團與TCL集團戰略合作協議在深圳簽署。海信集團總裁劉洪新、海信電器副總經理田野、TCL集團董事長兼華星光電董事長李東生、TCL集團高級副總裁兼華星光電CEO金旴植等共同見證了簽約儀式。

  海信集團是中國500強企業,旗下產業及銷售系統遍布全球130多個國家和地區。下屬青島海信電器股份有限公司從事液晶電視、手機的研發、生產與銷售、為具知名度之特大型電子信息產業公司。

  TCL集團是全球化的智能產品制造及互聯網應用服務企業集團,是中國企業國際化的先行者。下屬深圳華星光電是全球著名的薄膜晶體管液晶顯示器相關產品及其配套產品的研發、生產與銷售大廠,擁有兩條8.5代和一條6代生產線,并已開工建設全球最高的11代生產線。

  近年來,全球液晶顯示市場規模持續增長,國內高世代線產能不斷提升。雙方企業負責人均表示,雙方將充分發揮各自優勢,在電視液晶顯示面板深度合作的基礎上,還將共同推進手機顯示面板的合作,為消費者提供更高質量、更高規格的液晶顯示產品,為中國半導體顯示產業的不斷發展做出貢獻。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