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珠海無邊界智慧充電體系統分時租賃即將落地

2016-12-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驿联新能源将于近期推出“怡行”汽车共享项目受到关注。

  【香港商报网讯】記者陸紹龍報道:12月1日,2016 中國(珠海)綠色創新電力大會暨首屆中國電力創新成果展示交易會在珠海國際會展中心正式拉開帷幕,百余位行業專家學者、業界精英齊聚珠海。展會上,珠海新能源電動汽車的推廣成果獲業內專家和觀眾稱贊,其中,珠海驛聯新能源汽車運營服務有限公司提出的“打造無僵尸樁城市”的建設理念,引發在場專業人士共鳴。

  據了解,當新能源汽車今充電市場,路邊充電樁林立,前來充電的車輛卻寥寥無幾,而另一方面,新能源汽車車主卻常常抱怨無處充電、充電等候久等困擾。

  據驛聯新能源董事長陳昊介紹,在新能源汽車騙補風波下,充電樁市場仍處在野蠻生長的過程當中,運營服務商為了搶占市場,忽視產品質量、充電樁規劃位置不合理,導致使用不便等情況嚴重影響了充電體驗,這讓我們不得不反思,應當理性回歸到充電核心價值——安全、高效、方便的創造和深化當中。作為珠海本土企業,我們更加有一份責任,致力于將珠海打造成國內首個全城聯網,全系兼容,無‘僵尸樁’的城市”。

  據陳昊透露,驛聯新能源已在香洲、斗門、橫琴等地區布設25座充電站,提供近百臺快速充電設備,可在30分鐘為車輛充至80%電量。用戶只需打開手機APP“驛充電”,即可提前預約充電樁、一鍵導航至目的地充電。

  陳昊告訴記者,為踐行環保理念,維護“珠海藍”,驛聯新能源將于近期,擬在珠海市相關公共機構、工業區、交通樞紐等地推廣“怡行”汽車共享項目,從而完善市民出行方式,緩解交通及停車壓力,讓珠海用戶第一時間享受到新能源汽車帶來的便利。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