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南粵大咖呼籲珍惜保護水資源

2016-12-27
来源:香港商報網

活動呼籲珍惜每一滴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苑立報道:12月24日上午,“珍惜水、保護水”公益活動在廣州番禺行拉開帷幕。該活動由珍惜水保護水公益活動組委會和廣州山仁行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聯合主辦。

  本次活動通過視頻、照片、詩歌朗誦、書畫藝術、文藝節目和現場互動抽獎等方式,倡導民眾一起來珍惜水、保護水資源。

  此次公益活動吸引了一大批知名人士參與。南部戰區少將、廣東省退役士兵就業創業服務促進會榮譽會長熊焰;亞運會公益口號“一起來更精彩”口號作者、廣東省文學藝術界聯合會副主席喬平;廣東省國際文化交流中心秘書長祁志雄;廣東省水利廳直屬機關黨委專職副書記、黨辦主任肖飛;新華社廣東新聞信息中心主任黃抒;唐手功夫十二世嫡系傳人李建明;廣州四野軍藝合唱團團長吳志濱;著名藝術家、中山大學教授李正天;著名演員、原廣東省話劇院院長李仁義;國家一級演員、歌唱家蔣伯芳;珍惜水保護水公益活動發起人、山仁行企業總裁張連新等參與。

  在珠三角刮起環保風暴的當下,本次公益活動引起了社會的廣泛關注。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