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旅游资讯

婺源入選"40個中國最美地方"和"優秀鄉村旅游目的地”

2017-08-08
来源:中國江西網

  中國江西網訊 記者許佳慧報道:“中國最美的鄉村”婺源近來喜訊不斷,不僅被評為2017上半年全國旅游景區新媒體排行榜TOP10,還入選美國CNN重新評定評選出最新的“40個中國最美的地方”和國家旅游局評選的“中國優秀國際鄉村旅游目的地”。

  “婺源,是中國最美的鄉村之一,它是位于中國東部安徽省、江西省、浙江省交界處的小縣城。它被廣為人知的原因,每年春天,五彩繽紛的花朵和悠閑的鄉村氣息吸引著成千上萬的游客。”美國CNN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這樣評說婺源。2017年7月23日,美國CNN(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重新評定評選出最新的“40個中國最美的地方”,江西婺源和安徽黃山、甘肅月牙泉、貴州黃果樹瀑布、四川的九寨溝皆在榜上。

  此外,婺源縣還入選為“中國優秀國際鄉村旅游目的地”。 7月31日,國家旅游局對外發布了“中國優秀國際鄉村旅游目的地”,婺源作為江西省唯一入選地成功入圍。陽朔、周莊·香村、西江千戶苗寨、江西婺源、黃山市黟縣、黑龍江雪鄉等10個目的地入選。據悉,這次“中國優秀國際鄉村旅游目的地”的評選,是國家旅游局組織專家,按照總量控制、嚴格條件、優中選強、寧缺毋濫的原則,從鄉村旅游產品具有稀缺性和獨特性、國際旅游市場知名度和游客美譽度、基礎設施和國際化接待服務水平、科學管理水平以及國際化營銷網絡建設水平等方面進行了評審,并經國家旅游局批準產生的。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