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商报专稿

第十九屆中國·哈爾濱冰雪大世界新聞發布會隆重舉行

2017-11-25
来源:香港商報網

  十九年的匠心傳承 難以複制的冰雪經典

  第十九屆中國·哈爾濱冰雪大世界新聞發布會隆重舉行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付彥華報道:“十九年的匠心傳承,難以複制的冰雪經典”,今天上午,萬眾矚目的第十九屆中國·哈爾濱冰雪大世界新聞發布會在哈爾濱隆重舉行,並成功與國內最具影響力的騰訊王者榮耀文創項目完成簽約,實現了冰雪與電競兩大巨擘的跨界融合、共襄盛舉。

  第十九屆中國·哈爾濱冰雪大世界園區總占地面積80萬平方米,用冰量18萬立方米,用雪量15萬立方米,冰雪景觀共計2000餘個,互動娛樂項目30餘處,冰雪演藝、冰雪賽事、冰雪娛樂、冰雪競技活動連續不斷,擬於12月中下旬試開園。

  據悉,此次與騰訊《王者榮耀》成功簽約,第十九屆哈爾濱冰雪大世界將在園區內15000平方米的區域修建世界首個《王者榮耀》冰雪主題景區。屆時,會將《王者榮耀》推出的全新版作戰地圖及10個英雄形象進行完美複制,由世界冰雪雕藝術協會主席尤哈尼·利爾伯格先生親自參與設計,完成世界首次最大的冰雪雕藝術與文創產品的融合。同時,園區內將舉辦多場形式豐富的電子競技聯賽,設置10萬元高額獎金,讓粉絲和遊客在冰天雪地裏共同感受一種全新冰雪+電競的娛樂體驗!

  如果您不是電競的鐵粉也沒關系,多種參與度高、互動性強的活動將貫穿本屆冰雪大世界的整個經營期。采冰節、開園盛典、滾冰節、祈福節,特色風俗活動打造專屬冰雪大世界的歡樂盛宴;聖誕夜、跨年夜、情人節,將冰雪文化與傳統節日完美融合;舉辦千人冰雪打擊樂挑戰賽,頂級鼓手大聚會,千人現場互動,氣勢磅礴,共同演藝萬眾矚目的冰雪專場音樂節;第七屆中國·哈爾濱國際組合冰雕比賽、第三十二屆中國·哈爾濱國際冰雕比賽、全國大學生冰雕比賽各種國際賽事不勝枚舉,全面推升冰雪大世界的國際影響力!

  幕幕經典、段段傳奇,第十九屆哈爾濱冰雪大世界將借由一帶一路的繁榮強音,與大家共赴一次冰雪奇遇,共普一曲絲路文明的交響,相約冰天雪地,同心築夢,再創輝煌。一個冰雪交融的歡樂世界;一個永不落幕的冰雪傳奇;第十九屆哈爾濱冰雪大世界歡迎大家的到來!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