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本地新闻

西安国际港务区集装箱创意文化音乐节开幕

2018-08-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讯】记者胡秦玉报道:18日傍晚,西安国际港务区的网红打卡圣地——潮港·N·BOX 集装箱创意街区灯光璀璨,群星闪耀,一场炫酷的王者荣耀COSPLAY拉开了“玩转创意潮港——西安国际港务区集装箱创意文化音乐节”的大幕。

  本次音乐节以高端、新潮、时尚、张扬为主基调,邀请了《中国好声音》周杰伦战队成员张超洋、长安里等本土知名音乐人、乐队及DJ Vivian、MC等助阵演出。疯狂的摇滚,煽情的民谣,让现场的乐迷们热情高涨。《春风十里》、《告白气球》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音乐,《光辉岁月》、《恋曲1980》等一首首怀旧情调的歌曲,将音乐节推向高潮。

  为强化西安国际港务区园区形象推广,彰显区域发展活力,音乐节现场还设置了集市区、水枪大战区和亲子手绘区,通过与高校创意集市合作,展销各种文创、DIY 、手绘、海报等新奇物品;通过充气泳池、活力泡泡、水枪大战等趣味互动项目聚集人气;通过“我以我手绘陆港”亲子手绘活动,让观众在音乐的世界里享受欢乐时光。

  据悉,本次音乐节是西安国际港务区对西安市开展“夏爽中国•嗨西安 ”活动以及打造“音乐之城”计划的积极践行,也是继彩色泡泡跑、潮购西安港等一系列活动后举办的又一文化创意活动,不仅展示了潮港·N·BOX项目文化交流、创业创新的项目特征,也展示了西安国际港务区时尚、创新、活力的区域魅力。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