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2019京東攜手南寧沃柑共創助農新未來

2019-01-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京選好柑 中國沃柑看武鳴」2019京東南寧沃柑節啟動儀式19日在南寧市圓滿舉行。南寧市人民政府副市長伍娟、自治區商務廳副巡視員瞿國堂、自治區郵管局局長韋慧等領導、京東集團代表、青年創業者等出席了啟動儀式。
 
  「京選好柑 中國沃柑看武鳴」2019京東南寧沃柑節啟動儀式由南寧市人民政府、自治區商務廳、自治區郵政管理局、京東集團支持,南寧市商務局、武鳴區人民政府、青秀區人民政府主辦,京東物流承辦,南寧市郵政管理局、騰訊大粵網、廣東最生活協辦。
 
 
  本次由南寧市政府牽頭與京東集團合作的「京選好柑 中國沃柑看武鳴」2019京東南寧沃柑節啟動儀式,是貫徹落實廣西壯族自治區開展的「廣西特產行銷全國」和「電商廣西 電商東盟」活動具體體現,也是貫徹落實中國-東盟博覽會上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與京東集團簽署的戰略合作協議精神的重大舉措。活動旨在充分發揮京東集團在營銷、技術、物流等方面行業領先優勢,實現互聯網+創新農業品牌推廣,共同提高武鳴沃柑的品牌知名度和影響力。通過線上線下推廣,聚合多方力量,擴大南寧沃柑的知名度與銷售量,共同打造「中國沃柑看武鳴」品牌。
 
  「中國沃柑看廣西,廣西沃柑看武鳴」——廣西是全國「富硒之鄉」。富硒土壤達2018萬畝,武鳴則是廣西最大的富硒寶地,也是沃柑的核心產區,南寧市沃柑種植面積超50萬畝。武鳴沃柑被譽為「柑橘皇后」,具有良好的市場發展潛力。武鳴沃柑上市期在1-4月,期間正好是水果的空檔期,具有良好的市場前景。京東集團通過「互聯網+現代物流」、「互聯網+創新創業」等發展新模式,將農業傳統的線性買賣模式轉變為新型裂變式分享,以此達到流量的不斷轉化。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