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深圳「暖冬行·冬被援疆」公益義賣助喀什困境家庭

2019-01-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鳳鳴  通訊員 高娜娜 報導:1月19日—20日,在麥德龍深圳南山商場,展開了「暖冬行·冬被援疆」公益義賣活動。此次義賣活動,旨在募集一批冬被的善款,通過深圳市社會捐助和救災物資儲備中心,幫助新疆喀什貧困家庭及困境兒童度過嚴寒的冬天。
 
 
  義賣活動由麥德龍南山商場、善網、司生活·奧萊和深圳通官方APP鵬淘4家機構聯合發起舉辦。活動所有義賣品,均為深圳市司生活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司生活·奧萊」)代理商品,包括康奈世家鞋子、司生活優選男女爆款羽絨服、司生活優選新款雙面呢男女大衣、Polo系列等應季爆款單品,以1-4折的形式回饋消費者,並從營業額里提取15%為新疆喀什地區貧困家庭和困境兒童籌集冬被。司生活·奧萊運營郭偉秉承回饋社會、踐行責任為初心,不僅號召全體團隊積极參与義賣活動,還引導自有供應鏈條夥伴積极參与本次義賣活動,同時以個人影響力為資源,鏈接並撬動棉被生產企業等渠道,全面感召身邊企業家積极參与和支持公益,兩天活動結束後,8斤冬被200床尚需要籌集的部分,由司生活·奧萊及其負責人郭偉發心並領捐,具體捐贈將進一步向社會進行及時分享。
 
 
  麥德龍南山商場為本次義賣活動提供了場地空間,藉助固有消費品牌與群體,全力促進活動的執行。麥德龍南山商場作為企業利用空間資源優勢參與慈善活動做表率,同時還貢獻自有會員服務渠道對活動進行宣傳和推薦,帶動更多的人積极參与義賣活動。接下來,麥德龍南山商場根據商超特性,研發更符合麥德龍南山商場的公益項目,包括臨期食品、消費者服務等可持續公益活動,通過零售鏈接更好的社會服務。
 
  本次義賣活動,由善網發起,其他單位積極響應併合力開展,是善網踐行資源專業對接平台使命和慈善MALL「消費即慈善」理念的全新探索和成功嘗試。慈善MALL作為善網核心板塊之一,通過全捐、附捐等方式引入具有公益元素的產品進行展覽、展示和展銷並直接支持公益項目,致力搭建物資轉換的便捷服務渠道。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