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愛文世界學校深圳新校區2019年秋季開學

2019-01-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鳳鳴 報導:1月19日晚,愛文世界學校的深圳校區啟動儀式,在深圳高北十六創意園舉行。據介紹,位於南山大學城的深圳校區預計於2019年秋季開學。愛文深圳校區將首先開設幼兒園課程,面向小班、中班、大班的適齡兒童擇優錄,今後,該校區將逐步拓展為從幼兒園到12年級的一貫制教育。
 
 
  一所學校,多個校區
 
  據愛文中國區總經理王梅介紹,2012年,愛文在紐約開設第一個校區,當時,有近一半的學生選擇了中文作為「沉浸式」語言學習的第二語言。那時愛文就深知,要成為真正意義上的世界學校,就必須在中國設立校區,而且不止一個。2018年,深圳愛文創新教育中心正式啟程,面向2歲兒童的「小小世界」也已經在深圳開學。
 
  王梅介紹了愛文創新型教育的獨特之處:「大家可以看到當學生在一個激發創想的環境中學習時,他們可以突破自我、超越自我,釋放無限可能。」 她還強調了愛文的「一所學校,多個校區」體系,愛文的學生一旦被一個校區錄取,就被所有的校區錄取,愛文深圳校區的學生,將有機會到愛文的紐約校區、聖保羅校區以及未來開設的其他愛文校區就讀。
 
 
  愛文全球總裁柯欣傑(Jeff Clark)在演講中告訴大家,愛文是創新型教育的引領者,秉承「一所學校、多個校區」的理念,愛文創建了一個互聯互通、高度整合的全球學習網絡。各個校區在共同的願景、一致的課程體系、相同的錄取標準下運作。深圳這座城市有活力,快節奏,重視創新,這與愛文的風格和價值觀一致,使得它成為愛文在中國開設的第一座校區的完美落腳點。
 
  愛文深圳校長安德魯·托里斯(Andrew Torris)闡述了愛文深圳校區的管理與建設計劃。 「在我32年的教育工作生涯中,有超過一半的時間是在美國以外的學校工作。」他曾在沙特阿拉伯、迪拜、上海等多地擔任校長,如今,他將把他的全球經驗帶到深圳,尤其將致力於從全球為愛文深圳校區尋找最優秀的師資資源。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