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方产业

「閨秘」推出「會呼吸的健康內衣」

2019-01-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閨秘」2019年新春年會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鳳鳴 報導:國內知名內衣品牌「閨秘」2019年新春年會於近日舉行,年會上展示了員工自編自演的節目、表彰了公司的優秀員工,並對加盟商表示答謝。
 
「閨秘」2019年新春年會現場
 
  閨秘品牌董事長吳義豪在年會上介紹,2018年,閨秘榮獲深圳名企名店榮譽稱號並連續三年獲得內衣行業暢銷品牌,獲得諸多加盟商的青睞。
 
「閨秘」2019年新春年會現場
 
  據了解,閨秘品牌所屬的深圳閨秘雅服飾實業有限公司,創建於2000年,是一家集內衣研發設計、生產製造、市場營銷、現代物流為一體的集約創新型內衣企業。以健康,舒適、時尚的理念,以工匠精神不斷嘗試、不斷創新,堅持以人為本的研發理念,力求以流行的設計、精巧的做工、先進的面料和舒適的體驗,通過對面料的科技健康打造和對內衣符合人體力學、人體脂肪學等原理的工藝設計,打造推出了「會呼吸的健康內衣」。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