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泉州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538人

2015-10-19
来源:泉州晚報

  泉州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538人 19日開始網上報名

  來自泉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消息,2015年下半年泉州市直及部分縣、區事業單位公開招聘編制內工作人員工作近日啟動。本次招聘包括市直政府系統以及鯉城區、豐澤區、惠安縣、泉港區、安溪縣、德化縣和泉州台商投資區的部分事業單位,共計劃招聘538名(包括委托人社部門統一組織考試的公立醫療衛生事業單位340名)。

  招聘對象要求年齡在18周歲以上,35周歲以下(即在1979年10月14日至1997年10月14日期間出生),崗位對年齡條件有特殊要求的,以崗位所要求的年齡為准;具有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符合報考崗位所要求的各項資格條件。本次招聘對象不包含2016屆全日制普通院校畢業生。招聘單位、崗位、人數及資格條件,詳見泉州人事網、泉州人事考試網上的《2015年下半年泉州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編制內工作人員統一考試崗位信息表》。

  本次招聘采取網上報名的方式進行,不設現場報名點。網上報名時間為2015年10月19日8:00至10月23日17:30。報考者須在規定時間內登錄泉州人事考試網(http://www.qzks.com)進行網上報名及繳費。本次考試采取筆試、專業技能測試、筆試和面試相結合等方式進行。筆試時間為11月14日,筆試地點設在泉州市區。加分手續辦理將在筆試結束後進行。

  (記者謝曦 通訊員陳一達)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