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省食藥監局開罰單 沃爾瑪等售不合格食品上黑榜

2015-10-20
来源:东快网

  東快訊(記者林雅)昨日,福建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通報了全省各地2015年1月-9月按一般 程序行政處罰案件的公示情況。其中多家知名企業都上了黑榜,如沃爾瑪(涉嫌經營不符合食品安全標準的食品“鷺浪”魷魚絲案、經營不符合食品安全標準的食品 “鼎鼎肉絨”案、銷售不符合食品安全標準的食品“金磚肉松餅”案)、家樂福、永輝等知名連鎖超市旗下都有門店中招,還有福建外貿中心酒店有限公司、福州好 世界海鮮大酒樓有限公司、福州戴斯金靈餐飲有限公司等也都上了“黑榜”。

  全省各級食品 藥品監管部門上報的按一般程序行政處罰案件3817起,其中:福州35起、廈門63起、漳州303起、泉州1806起、三明222起、莆田588起、南平 212起、龍巖315起、寧德237起、平潭36起(具體案件內容可詳見福建省食品藥品安全監督管理局網站)。

  據省食藥監局有關負責人介紹,各地公開的行政處罰信息與各地上報辦結的食品藥品案件總數(報表上報4665件)有一定的差距。

  省食藥監局要求,各地食藥監部門要認真地做好本行政區域內的食品藥品行政處罰案件信息公開工作。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