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中韩携手 拟签订时装设计师品牌及面料合作协议

2015-11-2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报讯]实习记者白宇琳报道:2015厦门国际时尚周——中韩时装设计师品牌及面料合作洽谈会于26日启动,厦门市思明区生存促进中心与韩国京畿道纺织行业协会签署了《中韩时尚产业发展合作备忘录》。

   自中韩建交以来,中韩两国服装纺织、经贸交流等各个领域关系迅速发展,而随着中韩自贸协定的签订,中韩两国间的合作更是迈上了全新的台阶。

  韩国时装设计师工会副会长佟恩珠表示,韩国时装设计师工会的设计师希望有机会进入中国市场,希望设计师们能在厦门时尚周期间找到合适的机会。

  此外,《中韩时尚产业发展合作备忘录》的签订也将推动中韩合作双方协同发展,为两地区间面料与服装企业的供需信息交流提供支持,实现两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李宁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