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福建男子殺害女友一家五口 警方懸賞3萬通緝

2015-11-17
来源:新京報

  新京報快訊(記者程媛媛 實習生陳光)11月16日下午,重慶開縣麻柳鄉農莊村發生一起特大殺人案件,村民嚴奉廷一家5口被女兒男友殺害。11月17日,開縣公安局懸賞3萬元通緝犯罪嫌疑人。

  17日中午,村民李先生告訴新京報(微信ID:bjnews_xjb)記者,嚴奉廷夫妻兩人、其兩個女兒和外孫女5人遭到殺害,死者中小女兒是楊國海的女朋友。李先生稱,犯罪嫌疑人楊國海是嚴家小女兒前兩天帶回家的男朋友,準備見父母商量婚事。兩人在外地打工相識。

  “嚴家父母好像不太喜歡這個男娃,昨天下午他拿著斧頭把家里的人都殺了,具體什么引起的也不清楚。”李先生說,作案現場慘烈,被害人的頭部被砍,難以辨認相貌。

  麻柳鄉政府一工作人員稱,16日下午案發后,嚴家約3歲大的小外孫失蹤,起初以為被嫌疑人綁架,后來在嚴家涼亭下發現了尸體。該工作人員介紹,被害夫婦嚴奉廷是當地農民,有6個兒女,被殺害的外孫是三女兒的孩子。

  多名村民稱,嚴奉廷平時做些木工活,對人友善,孩子大部分在外地工作,沒聽說有仇家。

  開縣公安局懸賞通告稱,經偵查發現,福建省華安縣沙建鎮沙建村人楊國海有重大作案嫌疑。楊國海,男,1986年2月19日出生,身份證號359629198602191011,身高1.68至1.72米左右,講普通話帶福建口音。為盡快將其緝拿歸案,提供線索直接抓獲犯罪嫌疑人的,獎勵現金人民幣3萬元。

  17日中午,開縣公安局指揮中心稱,犯罪嫌疑人仍在逃,公安機關正在偵辦。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