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商报专稿

中法品牌YESO落戶廈門

2016-04-3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實習記者吳琴琴報道:4月26日,由中國設計師陳景城設計并聯合創立的中法合作品牌YESO(中國)在廈門落戶。

  近年來,陳景城與法國設計師Cécile Seksaf 的合作讓國外時尚圈側目,雙方珠聯璧合推出的同名Cécile Seksaf系列背包在歐美展會上獲得驚嘆,外國媒體稱之為“中國設計師叩響世界時尚之都”。

  據悉,作為國產設計師品牌YESO背包如今已經成為歐洲市場小有名氣的亞洲品牌,早在2014年戛納電影節,陳景成被邀請出席紅毯,這是華人包袋設計師第一次受邀。同年,法國大使館將YESO產品在使館內展出,作為中法交流的設計典范。YESO背包的銷售額也在短短幾年內實現了多級跳。

  設計師陳景城在接受采訪時表示,YESO(中國)的設立是為了打造中國高質量的設計品牌,自己很關注細節并想要做出舒適實用的產品,為提高背包質量,將帆船游艇以及降落傘的材料運用到背包制造上。他堅信,沒有好的材料就無法做出好的產品。

  面對中國制造被質疑的現狀,YESO品牌專注高質量高性能設計,發揚工匠精神。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